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关于参加内部控制、绩效评价、PPP项目咨询服务专题培训会的邀请函

各有关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税务师事务所: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委托其内蒙古分所于2017年8月23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全所的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咨询服务、财政投资项目绩效评价、PPP项目咨询服务的专题培训会,计划专题培训学习三天。专题培训会的主讲专家均是国内内部控制、绩效评价、PPP项目咨询方面的一流专家。

作为国内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尤其是内蒙古地区的龙头中介服务机构,愿意与同行业在拓展新市场领域,承作新业务项目过程中,共同分享学习成果,一起提升咨询服务品质。

现诚挚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境内的有意愿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咨询服务、财政投资项目绩效评价服务、PPP项目咨询服务等新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或相关机构的同仁一起学习交流。

 

附件:专题培训会具体安排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内蒙古分所

二Ο一七年七月二十八日

 

 

专题培训会具体安排

一、专题培训主题及内容

主标题:内部控制、绩效评价、PPP项目咨询服务专题培训。

副标题: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

专题1:讨论和学习行政事业单位如何建成权责一致,制衡有效、运行顺畅、执行有力、管理科学的内部控制体系,更好地发挥内部控制在提升内部治理水平,规范内部,规范内部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推进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讨论和学习会计师事务所等相关中介服务机构如何在内控建设与实施中,提供优质高效的智力服务,实现高端服务的专业价值功能。

专题2:根据《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讨论和学习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为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规范财政支出绩效评价行为,建立科学、合理的绩效评价管理体系,服务方式和方法,提高中介机构在财政支出绩效评价过程中的服务能力。

专题3:讨论和学习中介机构在PPP项目咨询服务中如何凭借其财务、工程造价咨询及工程项目管理等方面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整个PPP项目咨询服务过程中发挥其推进和增值作用。

二、专题培训会议议程

1.2017年8月22日全天报到。

2.专题培训会议议程.docx

三、专题培训主讲专家简介

刘永泽:中国内部控制研究中心主任。曾历任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会计学会理事,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分会会长,中国金融会计学会副会长等。

卓识:法云网创始人,北京韬铭法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马洪范:中国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任研究员,任金融研究室副主任,任硕士生导师。

梁春: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 、主任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中注协资深会员、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管理经济学硕士。
赵健:天津大学软件工程学硕士 注册会计师 国际注册内控师 北京正成科技公司总经理。

张俊杰:正高级会计师、中注协资深会员、内蒙古政府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李满威: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企业管理咨询专家、内部控制咨询业务专家。

俞有光:高级审计师、注册会计师、中注协资深会员、内部控制咨询业务专家。

纪文龙:北京正成科技公司行政事业单位内控信息化建设部总经理。

四、专题培训地点

专题培训地点为内蒙古宾悦大酒店。

详细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52号(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和鄂尔多斯大街交汇处)

 9CH}D}QB_X[BDML9(@QXJ_5.png


 五、收费标准

1.本次培训的课酬和场地租赁费等主要费用由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承担,只收取听课学员的少部分成本费用。费用为人民币500元/人,每个单位报名满3人,可免1人培训费。

2.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六、汇款方式:内蒙古泽信大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帐号:15050170666700000108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营业部呼和浩特呼伦南路支行

七、报名程序

请参加人员按要求填写《报名回执表》报承办单位,我们将按报名先后发《报到通知》。

附表:报名回执表.docx

 



作者:董家鹤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年08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