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注协举办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培训班

2017年9月24日至28日,内蒙古注协在乌海市举办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协会副会长、教育培训委员会主任委员徐万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西部区3A-1A级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的92名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执业能力,促进业内交流,拓宽业务领域。在课程设计方面,我会充分考虑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的发展需求,强化新业务培训力度,开设了财政绩效评价理论与实务、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企业并购重组、事务所做大做强做精做专探究、中小会计师事务所及资产评估机构执业质量中的问题剖析等课程内容。培训班邀请财政部及自治区财政厅相关处室等具有理论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担任授课老师,理论结合实践,案例真实生动,具有较强的实用价值。同时,协会为持续巩固提升行业党的工作覆盖成果,夯实行业党建工作基础,由秘书长余峰以“加强行业党建工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主题为学员们授课,余秘书长紧扣形式、引人入胜的讲解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迎合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培训期间,协会还组织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召开行业交流研讨座谈会,分别由秘书长余峰及包头分会秘书长苗宇光、鄂尔多斯分会秘书长钟杰主持会议。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就事务所发展瓶颈、对新法规新政策的理解及事务所执业质量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分组交流研讨。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包含面广、视角独到,学员积极与授课老师交流互动学习,组建微信学习群,无论是培训内容还是培训形式都深受好评。

 微信图片_20171012150544.jpg微信图片_20171012150436.jpg


 



作者:董家鹤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