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财政厅会计处党支部、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支部、

内蒙古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精神,2017年11月29日上午,财政厅会计处党支部、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支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前往位于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塔布赛村的乌兰夫故居进行了参观学习。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及协会部分领导、职工15人参加了活动。

IMG_6502_副本.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前辈,使全体党员深刻体会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刻了解和体会到乌兰夫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辉煌事迹以及内蒙古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和不易。随后,支部书记余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乌兰夫的铜像前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的庄严与神圣。

IMG_6586_副本.jpg

此次活动以生动的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乌兰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与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IMG_6545_副本.jpg


作者:董家鹤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年12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