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3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支部前往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合照.jpg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追求真理、投身革命》《播洒火种、再展红旗》《团结奋斗、坚持抗战》《实践自治、功垂千秋》《团结建设、振兴边疆》《为国操劳、鞠躬尽瘁》等六个展厅,了解了“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优秀的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乌兰夫同志光辉的一生。

个人.jpg


宣誓.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乌兰夫纪念馆序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jpg

此次赴乌兰夫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进一步激励全体职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邹莉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08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