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积极参与2019年希望工程“情系留守 爱暖童心”公益活动

9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乌兰察布市商都县通用小学参加由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青基会)组织的希望工程“情系留守·爱暖童心”爱心校服礼包捐赠活动启动暨第一批物资发放仪式。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闫立志、自治区青基会秘书长格日乐图以及部分爱心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协会为全区中小学生、留守儿童,特别是边远贫困地区、农村牧区的中小学生捐赠总价值22800元的爱心校服礼包,由青基会代为接受捐赠并向商都县通和小学发放部分爱心校服礼包。

微信图片_20191009093015.jpg

希望工程“情系留守·爱暖童心”爱心校服礼包捐赠活动是自治区团委、自治区青基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要求,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投身脱贫攻坚行动,关心和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而实施的一项公益活动。协会作为全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社会组织,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不仅为全行业传递正能量、弘扬传统美德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为促进我区教育事业发展、青少年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者:邹莉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10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