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积极开展 “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组织呼和浩特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支部开展了“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活动共募集20个基层党组织,427名员工捐款71359元,由财政厅机关党委全部转交至自治区红十字会。

“博爱一日捐”是一项长期社会公益募捐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以改善民生为重点,构建和谐社会,推动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2016年以来,行业党委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所长带头,党员、从业人员广泛参与,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善尽社会责任、共襄人道善举的博爱精神。活动的顺利开展,对于弘扬从业人员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强化博爱意识,提高公民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博爱一日捐”捐款单位详单:


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博爱一日捐“捐款名单.xls



作者:邹莉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