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全区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 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成功举行

按照执业机构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部署,10月28日至29日,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依托自治区党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班,对全区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进行轮训。

1.jpg

培训班首先安排了一堂警示教育课程,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该教育片通过反面典型,警示行业党员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情操。

2.jpg

为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聚焦主题主线要求,推动行业党员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培训班邀请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党校副教授孟慧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姜爱军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史作了专题报告。

3.jpg

29日下午,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来到乌兰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大家认真聆听革命事迹,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乌兰夫同志为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

4.jpg

此次集中培训,对于各执业机构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指导、引导作用。大家感触颇多,纷纷表示要持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12字总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我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邹莉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