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2020年绩效评价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11月19日至20日,2020年绩效评价专题讲座在鄂尔多斯市成功举办。此次专题讲座为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鄂尔多斯市财政局联合举办,来自鄂尔多斯市各部门、财政系统、会计师事务所及资产评估机构的近790人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11111_副本.jpg

协会秘书长余峰及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副局长彭建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余峰秘书长强调,我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要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册会计师行业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指示要求,要充分发挥行业在财政预算绩效评价过程中的专业服务作用。

333333_副本.jpg

协会对此次专题讲座高度重视,特别邀请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政府绩效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财政学会绩效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泽彩博士,从政策解读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角度就绩效评价业务进行专题讲授。

222222_副本.jpg

此次专题讲座针对性强、操作性高。培训期间,学员反响强烈,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交流,对绩效评价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入的学习。本次专题讲座受到了学员的广泛好评,对推动鄂尔多斯市财政预算绩效评价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作者:马雷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