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普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获得全区“六个好”社会组织党组织荣誉

近日,内蒙古普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被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命名为全区“六个好”社会组织党组织,成为全行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党组织。“六个好”社会组织党组织是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关于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五年目标的重要内容,包括坚持政治方向好、团结凝聚群众好、推动事业发展好、建设先进文化好、服务人才成长好、加强自身建设好等六个方面的综合评定。

123.jpg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非公党工委命名内蒙古普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为“六个好”社会党组织,不仅是对事务所党建工作的肯定与认可,更是对全行业党建工作的希望和要求。行业各级党组织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深入开展“六个好”社会组织党组织创建工作,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全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政治保障。



作者:马雷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1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