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决定

内注会团﹝2019﹞4号

包头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总支,各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

为引导我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创造一流业绩,展现朝气蓬勃精神风貌,弘扬“诚信为本”的注册会计师行业核心理念,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注协行业团委要求,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开展了我区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经会计师事务所申报,行业团委会议研究、网络公示等程序,自治区行业团委决定命名内蒙古中昊会计师事务所创建集体为“2017—2018年度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

希望内蒙古中昊会计师事务所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开展青年工作,提升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青年感召力,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在促进全区行业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请各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以受命名的创建集体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职业化建设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紧紧围绕行业发展,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创建活动,为我区注册会计师行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2019年5月8日

 

 


作者:邹莉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