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包头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召开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座谈会

2019年12月30日,包头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包头地区47家会计师事务所、18家评估机构(以下简称执业机构)召开座谈会。包头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玺平、包头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刘晓燕、包头市注协秘书长苗宇光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各执业机构负责人就中介机构执业环境、执业质量、行业自律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包头注协秘书长苗宇光从主、客观两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原因,并要求大家首先要做好自律。

包头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玺平进行总结讲话。他要求各执业机构:一是要围绕一个工作重心,提高执业质量;二是要突出一个工作重点,防范风险;三是要处理好生存与发展的关系,追求利润与追求公信度的关系,有地位与有作为的关系,党建与业务的关系。要在生存中求发展,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再创新业绩,为包头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行业内各执业机构的联系,提升了协会对事务所的服务职能,对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邹莉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