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2021年主任会计师、首席资产评估师研修班暨执业机构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井冈山开班

为统筹推进行业党建与业务工作,切实以党的建设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4月21日至25日,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统称协会)在井冈山市成功举办2021年全区主任会计师、首席资产评估师研修班暨执业机构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区4A、5A级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以下统称执业机构)主任会计师、首席资产评估师以及行业各级党组织书记、委员,各级注协有关人员近100人参加培训。

1.jpg

2.jpg

4月21日至24日,培训班邀请天大康博创始人兼总裁郑晨光、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思远、江西省委党校教授卢文华、原吉安市委党校副校长谢耕等有关领域专家学者为学员专题讲授5G技术应用与云审计、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法律责任与风险防控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和井冈山革命斗争精神等内容,引领学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培训班上,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内蒙古分所张俊杰结合我区执业机构新业务开拓情况,以会计师(评估)事务所开展咨询业务为视角,就如何构建咨询服务新体系,推动事务所高质量发展问题进行专题讲座。协会副秘书长成雪梅通报了近年来行业执业质量检查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

3_副本.jpg

4月25日,全体学员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保卫战旧址、茨坪故居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全面了解了井冈山革命的斗争史,切身感受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学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立足本职,创新方法,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为我区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4_副本.jpg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形式,较好地推动了行业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5_副本.jpg


作者:马雷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