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中昊会计师事务所荣获第4届“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称号

为引导和激励行业青年立足本职岗位成长成才、服务国家建设、弘扬诚信文化,近日,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组织开展了第4届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经综合考察、择优遴选、社会公示等环节,内蒙古中昊会计师事务所荣获“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称号,成为我区首家获此殊荣的会计师事务所。

继2019年被命名为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集体以来,中昊会计师事务所青年集体秉承初心,积极投身于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引导本所青年立足岗位、成长成才,成为机构完整、目标明确、载体丰富、制度规范、台账清晰的行业青年集体。

希望中昊会计师事务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在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促进行业改革发展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行业各级团组织以先进集体为榜样,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充分发挥青年集体在行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



作者:马雷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0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