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中注协送教援教(内蒙古)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年6月21日至25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中注协”)委托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送教援教(内蒙古)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来自呼和浩特市等地的170名执业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协会副会长、教育培训委员会主任委员徐万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注协继续教育部陈靖、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教务二处黄希望出席了开班仪式。

1.jpg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形式下,为满足我区继续教育需求,支持我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中注协和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对本次培训班做了精心的设计,特邀请内蒙古党校、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会计师事务所等相关领域专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责任审计、企业会计准则、税务政策、审计报告案例分析、司法会计鉴定等课程进行讲解。协会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培训期间还举行了行业诚信宣誓活动,协会副秘书长成雪梅领誓,全体学员宣誓。

3.jpg

本次培训班采取供需对接的方式,从理论、实务、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对会计师事务所实务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培训期间学员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交流,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2.jpg


作者: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0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