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致全区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倡议书

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全区多地发生本土确诊病例,特别是近日呼和浩特突发疫情,来势凶猛,情况复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石泰峰书记在呼和浩特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要求,配合做好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展现我区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发展新风貌,行业党委向全区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发出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行业各级党组织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压实防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全面对照“六个好”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标准,着力提升行业基层党支部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时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严防死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

二、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落实防疫防控各项举措。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带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教育引导身边亲友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到非必要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带头配合疫情摸排、进出管控、信息采集;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引导群众增强信心、服从管理,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三、带头冲锋在前,全面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果敢的行动,主动奔赴防疫第一线,成为疫情防控的中流砥柱。党员要坚决服从上级党组织和居住地社区党组织统一安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人员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认岗担责,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争当先锋表率。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

2022年2月19日 



作者:中共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年0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