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组织全行业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以下简称行业团委)组织全行业收看收听大会直播。行业各级团组织、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广大团员青年在所在执业机构或项目现场认真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庆祝大会盛况。

图片1_副本.jpg

会后,行业广大团员青年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成长感悟和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深刻、意义重大,让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2_副本.jpg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在今后的工作中,行业团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把行业广大团员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发挥团员青年能动力和创造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专业力量,为祖国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作者: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