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调研指导我区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

2022年7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副处长吴狄一行到财政厅调研指导行业统战工作,就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财政部党组联合印发《关于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的意见》情况进行了座谈。财政厅会计处、机关党委和注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会计处刘芳处长主持。

会上,会计处刘芳处长、机关党委拓康副书记分别介绍了财政厅对行业的监管指导以及党建工作组织体系。自治区注协汇报了我区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以及近年来行业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的意见》进行了充分的座谈,明确下一步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财政厅联合转发《意见》,并结合自治区实际提出相关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创新工作载体方法,进一步加强我区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



作者: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年08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