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走访调研行业人才建设情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书记高迎光一行赴内蒙古中路华辰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内蒙古华丰资产评估机构就我区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人才建设情况展开专题调研。财政厅会计处、注册会计师协会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事务所人才建设培养以及业务发展、党的建设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事务所在行业人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11.jpg

高迎光强调,人才是行业的第一资源,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支撑。当前,内蒙古“两师”行业处于业务收入快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迫切需要政治型、职业型、专业型、复合型、国际型的高端人才。要着力推动人才梯队建设,改善人才队伍学历结构、知识结构和年龄结构,提高行业人才政治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增强专业技能和专业胜任能力,健全完善行业人才工作制度体系,为我区“两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作者: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年0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