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内蒙古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代表参加“同心学习•立德圆梦”读书会并分享学习体会

10月18日,内蒙古统一战线2023年第五期“同心学习·立德圆梦”读书会在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出席。

本期读书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进行领学解读。自治区新联会副会长、注协常务理事、内蒙古国正会计师事务所(内蒙古企信资产评估机构)所长刘丽珍作为“两师”行业代表参加本期读书会并分享学习体会。

刘丽珍全面介绍我区“两师”行业基本情况、职能职责和发展现状。我区“两师”行业聚集了大量专业人才,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行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建引领、统战聚力,积极为社会和公众提供会计、审计、咨询、评估等专业服务,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丽珍表示,下一步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好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一线,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自治区办好两件大事贡献行业力量。



作者: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