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自治区财政厅会计处党支部、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好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3月20日下午,自治区财政厅会计处党支部与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支部赴内蒙古展览馆联合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自治区财政厅二级巡视员、“两师”行业党委书记高迎光,自治区财政厅总会计师刘芳,自治区财政厅会计处处长薛放,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余峰及会计处、注协全体党员干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和“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两个主题展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清晰直观地展示了新时代以来内蒙古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内蒙古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

图片2_副本.jpg

心向党,心向党中央,是内蒙古的光荣传统。回顾党在内蒙古地区的历史,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无论面临多少困难和挑战,都丝毫不能动摇内蒙古各族人民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也展示了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图片3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们党新时代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全面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注协党支部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行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全面推动我区“两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地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行业力量。 



作者: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4年03月22日